法克My Life

海拉尔车王

爱丽丝 你要知道

当你想要我的时候 我可是会捉迷藏的喵

毕竟我可是喜欢恶作剧的喵!

怎么可以轻易的被你追到手喵!



(圣诞节那一期活动 我因为上学A掉了 今年闲下来了 赶上了复刻

一直很喜欢很喜欢柴郡猫 圣诞节抽出来的蛋五不是猫

索性小氪一笔 出的还不是猫

当时真的很失望 心灰意冷 想放弃了

第二天发了点石头 我也没当回事 随便一抽 看到欧光我还以为是别人 没想到是猫

真的很开心 又有点疑惑
加载Loading界面的时候 看到了猫的介绍 喜欢恶作剧

是啊 这不就是一场甜蜜的恶作剧吗

那么爱丽丝 当你追逐猫的时候 你的失望只是猫暂时的恶作剧而已,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最后画什么出什么 许愿下期福袋SSP猫保底

评论
热度(12)

© 海拉尔车王 | Powered by LOFTER